公司簡介

 

我們的優勢

高捷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憑藉豐富經驗、專業認真的服務態度以及創新靈活的精神,盡心為每一位客人服務,嬴得客戶的支持和信賴。我們會繼續 堅持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的信念,去為每一位客人服務,以達至互惠的關係。 

 

公司簡介

高捷廣告製作有限公司(下稱高捷)是一間香港多媒體製作公司,我們的工作團隊擁有一隊超過十年影片製作經驗的攝製隊伍、專業攝影師、多媒體設計師、資深監製及導演。 

高捷加入凌活推廣製作有限公司 (下稱「凌活」) 作為凌活之子公司。獲得凌活強勁的工作團隊及經驗配合,我們將繼續我們的角色,作為您的專業和可靠的合作夥伴,提供優質的服務,給您信心並建立互利的業務關係。 高捷是香港最好製作公司之一,我們提供專業影片製作、專業攝影、平面設計及印刷、廣告宣傳、光碟製作、數碼多媒體製作及活動統籌服務。我們的主要客戶是企業、非牟利機構、 政府部門、慈善團體和學校。

顧問團總監

為香港最好製作公司之一,高捷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已為不同機構提供專業、可靠及優質的媒體製作服務,實力亦不斷提升,嬴盡口碑,給客戶建立信心,已成為各大機構可靠的合作夥伴之一。 未來我會繼續以我專業的角度及豐富的媒體製作經驗,發揮顧問總監的角色,向高捷提供專業意見,確保高捷製作服務質素不繼提升。

成就

高捷廣告製作有限公司已經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“商界展關懷”標誌2011/2012。這個獎項是認識到努力促進企業的社會責任心。詳情可點擊在 www.caringcompany.org.hk

 

社聯會議暨「商界展關懷」社區伙伴合作展2016

Speed Up Production House Limited 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(Caring Company)

根據“商界展關懷”計劃的公司。我們誠摯地邀請參加社聯會議暨「商界展關懷」社區伙伴合作展2016,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(會展中心)灣仔舉行的2016年5月10日(星期二)。 除了社區參與慶祝的成就,這個一年一度的儀式活動是商界展關懷,關愛組織和社會服務的合作夥伴,進一步發展夥伴關係的一個很好的機會。

 

公司架構

組織結構圖